對墾丁有說不上來的feeling
雖然明明去了十幾次
因為他是台灣最好玩的地方
但就還是好想去
大家都知道Ning很想去吧
是真的是真的
雖然我家小雅雅現在去韓國玩樂中
但我還是要說
我們大家快點去墾丁八

以下是不良行為請不要學習哈哈
又再自以為是個勁
就是阿
不管你們是要騙爸媽也好
說要去同學家住個幾天也好
拜託我們幾個快點去墾丁吧
你們要帶伴侶也好
老夫老妻要報名也好
要去聯誼交友的也好
只要可以去墾丁
我們做貨車都要去啦
不管不管啦
暑假都要結束了
我們幾個的計畫是死到哪兒去
簡單的墾丁計畫都沒辦法完成嗎
誰要帶我去墾丁

就是你們幾個啦
快點
我要海邊
我要夜市
我要太陽
大家出發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