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屋"
真的超正點
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要說
要不是他是卡通片
我真的會被嚇死
真的有點恐怖耶
都被嚇到了哈哈
不過我很愛動畫片
因為我看過一些製作的幕後
拍動畫比電影要難上好幾倍
所以我們看到的動畫
都是人家辛辛苦苦拍好久的
我的天阿
看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這片真的蠻讚的
最後也有感人的時候
還不錯耶哈哈
我好喜歡
而且片中的小胖子真的比主角還搶戲很多
真的很可愛耶他
而且蠻好笑的啦

因為配合場次我們是看中文版的
雖然以為會很失望
但我覺得說不定會比英文版好看的感覺
等我去看過英文版以後
再告訴大家感想好了哈哈哈哈阿
雖然我們是跟一群小孩一起看
但我們怎麼比他們笑的還大聲
真的很尷尬哈哈哈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英文老師去吃飯
大家聊天有好開心
有一起大笑
最多是一起笑莎拉
因為他很笨哈哈
有聊搭訕問題
也爆笑很多哈哈哈哈
娃娃的手提電腦很美麗
改天要和莎拉拉去看看
我也要來買一台

今天整個樂翻天
帥哥有很多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