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正式宣佈倒數一個月拉
放假真的都過的好快阿
出國,球賽,往返台北,這幾件事就佔了暑假的一大部分
放假都沒有好好回家住一陣子
所以趁著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
打包行李開著車就回苗栗了
這幾天剛好媽媽要出國辦事
所以我身兼母職的責任
載萱萱去補習話說他真是用功的孩子
要上高中前懂得要先補習加強自己
昨天情人節還得載我家帥弟去跟他女朋友約會
我說這是什麼世界嘛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就跟妹妹去逛很久沒去的夜市
好歹我也是套圈圈高手
換了很多玩具回家
肚子餓了就帶他們去買宵夜吃
整個就是好辛苦阿我回來就胖了好幾公斤
白天沒事就到公司晃晃用電腦
現在也是大家認真的在工作然後我再用電腦打網智
哈哈哈雖然回來真的很無聊因為沒有朋友在這邊
但是回來陪家人之外也多了很多閒時間
趁在苗栗的這幾天去百事達租等了好久的影集"越獄風雲"
看完之後還有好多新片可以看
總之就是過的很悠哉

今天下午在我姊去書局買上班用的資料夾
因為他真的逛太久所以我就買了一盒蠟筆和兩本著色書
沒錯就是"著色書"
小朋友用來圖顏色的那種
哈哈一編選蠟筆還一邊問我姐
25色的好還是48色
我看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剛剛畫了兩頁派大星和海棉寶寶
我姐一直嫌我畫出框框
到底是哪一招
改天在把我的作品放上來給大家看

鄉下空氣真的很好
大家有控也來苗栗找我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