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再公司裡混,一邊畫畫玩電腦看DVD
接著一股騷動,原來是我們家公司裡雇用的張醫師來了
他進來帶著一個儀器,很像出國過關的時候海關人員用來搜身的那種東西
原來那是一個新型的機器,對著手腕測試個幾秒鐘
就可以知道身體的狀況好不好,身體裡的健康指數高不高

第一個測試的當然是爸爸,結果數十秒過去之後
顯示出來是"18"
老爸開心的說他就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很好哈哈
我說要不是測出來這麼高你才不會這樣講咧
接著大家應該都測完之後
姐姐就突然叫我也出去測一下
一直就是很反對阿我
自己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一定不是很好
我不想成為大家大笑的焦點哈哈

最後那機器當然還是壓在我身上
結果最爆笑的結果出來
指數"0"
大家一片鴉雀無聲
接著就開始有人問
阿0是什麼意思是怎樣是要在測一次嗎
結果醫生就看著我說
沒有就真的會出現0
因為0是身體真的真的很差的意思
我的天阿就算是再怎樣差好歹來個1.2.3.4吧

總之醫生解釋完之後
果然一片大笑聲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