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排位賽Massa被前車掉出來的零件打到頭盔當場失去意識由直升機送往醫院,這是今年賽季發生最嚴重的一場事故,在Massa受傷後,確定左眼受傷嚴重的他並沒這麼快能返回賽場上,所以法拉利車隊宣佈將由Shumi代替比完接下來的賽事!Shumi表示這是法拉利發生的危機時刻,他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看到這個消息的Shumi迷一定是興奮不已阿,我也馬上通知姑爹這個好消息!我家姑爹可是超級舒馬克迷也!本以為在他宣布退休之後再也沒辦法看他駕駛法拉利奔馳在賽車場上了說!連我也挺開心的!

就在車迷都很期待在8月底看見車神復出的時候,Shumi突然宣佈經過很多次的測試之後他發現他在今年2月摩扥車比賽中受傷的頸部還是會感到疼痛!所以最終還是得宣佈取消復出的消息!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法拉利車隊到底還能多麼悲慘!!!

感覺今年賽車真的有讓我感到沮喪的感覺!想到之前的熱情阿什麼的.總覺得今年的賽車完全沒讓我想看的心情!

對很多新賽制感到很不滿!最近又公佈明年的排位賽新規定!總之希望法拉利可以快點恢復以往的風采!不然賽車都要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