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Schumacher的車迷
我也沒有很喜歡他老實說
家裡雖然有支持他的姑爹
但我每次都是替別人加油
總是不喜歡Schumacher拿第一
這還是我的討厭強着理論
因為我覺得他身處法拉利車隊
一定有強大的背後支持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Schumacher
但是現在大家都知道
今年Schumacher跑完最後三站
就會退休
所以他宣布Monza賽道是他跑的最後一次
我是還在美國的時候
看外國的記著會
我還覺得我會不會聽錯
畢竟全英文
真的都不想相信這個消息
上飛機回台灣那天
看到報紙上的報導
真的超難過的
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他真的是依個偉大的車手
七次世界冠軍
那有多難
後來上網去看一些賽車的新聞
還看到Alonso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
大肆批評Schumacher是最不道德的車手
真的很生氣
就算真的是這樣
但是也輪不到你來批評他
反正Schumacher真的很偉大
在賽車上的成就沒有人可以比得過
姑爹很難過
因為他很希望Schumi能再跑個一年
但是這個決定真的很突然
好八
希望Schumacher再接下來的三站
能夠努力不出錯
拿下第八度世界冠軍
至少能夠榮退
畢竟他這一年走的還蠻坎坷的
現在法拉利讓他有這個機會
所以真的希望他能加油喔
明年Schumacher的空缺確定由Kimi替補
也希望他能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