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看的電影
是9點20分而且是新光影城裡算大的第5廳
但今天是禮拜一
不是假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但今天電影院裡擠進了好多人
全都是為了看"海角七號"

看到大家都支持國片好開心
而不是聽到我說要去看"海角七號"之後
跟我說"沒興趣!!" "蛤是國片"的那些人的態度
哈哈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但我只想說
現在到處問人"有沒有去看過海角七號"
然後聽到有人回答"沒有耶"
再跟這些人說"遜耶 沒水準"會變成一種流行

電影院裡面滿滿都是人
我們要去看是好早前就買好票再去書局逛逛
當電影開演前才看到好多人大排長龍的在買票
心裡就絕得很奇怪
今天又不是禮拜五而且算晚的場次
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在買票
果然
幾乎都是來看海角七號的

電影裡用的是我很不熟悉的台語
哈哈我是客家人耶
但在電影裏這變成了一種特色
台灣的一種特色
覺得好親切好台灣味
裡面的所有都絕得好自然
風景還有人物的對話
覺得台灣的大海也是這麼的漂亮
還有穿插日本的故事也是一個重點的精隨
那是真的有感動到人的
真的很特別
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
最重要的是這是部會讓你開懷大笑的片
笑的在大聲都不會絕得不好意思
因為你會發現每個妳身邊的人都在大笑
更不用說我們家徐作儀笑到一直打包包跟彎腰
我也一直拼命的拍手笑
後面的阿伯笑的更是豪邁

看完之後真的會愛上范逸臣耶
最後抱著女主角跟他說
"留下來不然我跟你走"
真的也太感動人

這部片真的很棒耶
一定要去看

"請問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