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羚
這篇網誌打了之後
或許就是我該接受事實的時候了吧
身邊有很多人可以聽我說我的難過
"唉唉Lynn要回美國了"
但我卻選擇什麼都不說
假裝好像你還沒回來台灣一樣
其實你只是還在美國
其實你只是想多待幾天
而不是告訴我你回台灣是為了要收拾東西回美國去了
但是就在我找你都找不到
打你家都變成空號
從你跟我說你有好好考慮過你爸媽這個決定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猜你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做了
但我沒想到這一切都會變真的
而且這麼突然在你回去過完暑假之後
說真的
那天我真的沒心情做任何的事情
在學校大哭大概是我高中後就沒有在做過的事了吧
我什麼話都不想說
連莎拉問我我都生氣吼他叫他自己去問你
你懂嗎
說出來的感覺就好像再告訴我自己這一切都是真的了
很抱歉我很自私
說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沒想到你連回來一點通知都不說
我想我很慶幸自己記的很清楚你告訴過我你會回來的時間
不然我可能永遠都找不到你了是嗎
我們這麼好有什麼不能說
還是你知道我這麼愛生氣知道後一定會不想理你
其實每次你出國去度長假
我都很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就一通電話來告訴我
你不回來了
你要回美國去了
因為你一直都是這樣
做什麼決定做什麼事都是最快的
從來都不用時間思考我真的很羨慕你
而你從來都不怕找不到我們
你知道我家住哪
你知道我家所有的電話
你不只有我的手機打不通你可以打莎拉的打小Le的
甚至
你連我弟的手機都有
如果你在台灣我出國去玩
我會第一時間就打給你告訴你我在哪回來了嗎
為什麼我要有這些習慣
我想我真的很自私
回去美國對你是好的我知道
你會過的很快樂學到更多好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很壞耶
聽到之後就生氣了
我是真的很難過我想你懂得
過了這麼多天
我真的不敢打給你
我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了
我怕我一說又哭了
只能說我是真的太依賴你了吧
應該是你們
表面上我是個很堅強的小孩
可是怎麼會發現自己現在這麼的難過
沒有你在
誰要當我的記憶卡
沒有人要講故事給我聽了
誰要跟我一起看球賽
莎拉不瘋狂的你知道
能叫我坐上高鐵就去看比賽的就是你了吧
誰要當我的鴿子
誰要下來台中跟我一起翹課
誰要陪我講亞太
本來你依回來就要跟你說小Le也有亞太的了
誰要每天晚上跟我一起聊天
其實算一算
我們這麼這麼好是這一年來的事
但我總絕得我們是認識了一輩子
我真的很難接受耶
誰要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講一講都絕得我很像死小孩
什麼都很需要你
或許只有在你面前我不用裝的一副很勇敢什麼都不怕
因為我知道你會安慰我
我真的知道
你去之後會更好
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要跟你說
但我很難過很生氣也不能原諒你
不過我是真的希望你會過的很快樂
我要假裝你只是還沒回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