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了
這學期轉變好大
我從偷懶的學生到這個學期
我修了25個學分耶
25個學分是上限最滿了
其實我都快吐囉
是我們家莎拉拉排的課表
課表一出來他還滿意的對著課表大笑
瘋了嗎這孩子
最累的就是禮拜二了吧
要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九點
這真的是大學生大三生的生活嗎
好像高中的感覺喔
但以前當然比較快樂
禮拜二的課就有五堂的英文課
但也因為這樣就沒有感覺到累耶
哈哈我還是愛上英文課
禮拜三也要從十點上到晚上七點
哈哈哈這麼累希望可以快點過去
我想要寒假了我

開心的是禮拜一在也不用一大早起床去上倫理學了
在上一學年課應該會精神崩潰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
希望這麼辛苦努力是有代價的
我要做一個好學生是吧
有沒有聽說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我就拿了全勤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