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我說的那麼誇張
可能因為再那度過了我學習年的一大半日子
所以才會這麼說吧
而且我總不可能說我的幼稚園吧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那天和莎拉心血來潮回學校去看看
就穿的超搞笑阿
很像去郊遊的
還穿著夾腳拖鞋
到底是不是回學校阿
哈哈反正教官也不會再抓我了
然後以前想進校門探望我們的轉學生
或是以前想拿飲料給我們喝的外校人
警衛伯伯都會很嚴格的說只能在會客室
都馬不能進去校門走動
或是要交換證件
阿不然就是要有老師來帶
所以那天回去
我和莎拉戴了大包小包飲料和禮物
果然沒錯阿
警衛伯伯一看到我們
就馬上站起來問我們要叫哪個老師出來帶
後來我就拿了一杯珍奶給伯伯
伯伯馬上說你應該知道去哪裡找老師吧
哈哈哈
不過我要在這裡說真心話喔
那天我也是真的想買一杯給他的
因為每次我們盧他
他就還是會讓我們做壞事
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阿
伯伯人極好的阿
後來回學校看到一些老師阿
莎拉和我就開始瘋狂講話
整個辦公室頓時很吵
後來康康很可愛的說
哇我們辦公室真熱鬧
唉唷
整個很爆笑耶
好啦
我們真的很聒噪
好啦
因該只有我聒噪
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很多親愛的人
你們都好好喔
還有打招呼
不然我們回去真的很怪
反正就是這樣
很開心阿
太后說
以後我們穿體育服回去就可以直接上課了
唉唷
很想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