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時間
親愛的應該也已經起飛一個多小時了吧
想說睡前再看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哈哈好噁心可是是真的
突然很想哭耶我
雖然這次妳回去後回來的時候很不確定
是今年年底還是明年暑假
真的差好多
雖然你這次回來變成了一個壞孩子
雖然你又再次的捲款了
雖然這次說好要一起去的很多地方都沒有一起去
反正這兩個月你的麻煩不少
但我們還是去了台北十幾天
還是去了遊樂園
還去到高雄
也有一起BBQ
一起"睡"了好幾次
吃了十幾次的麻辣鍋
還去了無數次的錢櫃
更重要的是一起過了我們20歲的生日
哈哈在講下去我絕得我在打情侶的交往過程了吧
親愛的孩子
我相信我們這個暑假過的很開心
希望你這次回去有修身養性到阿
下次回來給我的是正常的郭久安哈哈哈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你懂孩子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也絕得還好你回去了
這兩個月我們兩個造的口業應該很多
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回去好好唸書不要去找鈞雅敗家好嗎
回去做個乖小孩這樣你很快就可以回來了
不要忘記我們有每年的愛之旅
接下來你不能跟我們去墾丁就已經夠難過了
我希望日本我們要一起去
明年希望可以完成泰國行還有美國行
姐姐愛你阿
快點回來喔
不要說要打給我都變成是我在打給你
這個暑假好開心阿
所以我們需要你
哈哈哈哈哈
希望郭久安也要想我們

在青蛙幫我慶生

去台北的第一天 你時差超嚴重我們硬要去唱歌

去吃你想吃的花雕雞這張像喝酒

我們去喝咖啡

去看瓊斯盃

在東區逛街

吃麻辣鍋那天很開心

粉紅20生日派對

要出門去趴踢

嘻哈趴很好笑

去喝茶

莉莉一起喝茶好開心

吃鼎王一定要

去金色三麥看棒球

快閃台北去唱歌

大家彩色去遊樂園

麻辣鍋又來了

去高雄

黑白趴

那天大家都很嗨你一直喊續攤

情侶在這邊說掰掰




你說這次我們很少合照
哈哈一看還不是這麼多
還沒全部放上去呢
真是有點讓我難抉擇其實
哈哈所以快回來
下次我們要拍更多
要以日本做背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