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一直是讓我很開心的事
可以在飛機上做好多的事情
可是這次去美國發生了讓我好難過的事情
哈哈都快吐血了
就是我的ipod touch掉在飛機上
想想它還跟我不到半年的時間吧
果然是留不住這種高科技的產品
掉了就找不回來
因為撿到的人都會把她帶走
本來想說打回航空公司
我還抱著可以找回來的心情耶
結果叔叔第二天告訴我
"Ning阿 你的東西找不到了"
我想
應該是被哪個清潔人員帶走了吧
他現在應該聽著我的嘻哈歌在嗨吧
我就跟他們說
"他們也不用重灌反正裡面都是英文歌"
哈哈搞不好還可以把我們的中文歌發揚光大也說不定
想著要出發前幾個小時我還特地抓了最新的歌
裡面還有五佰多張的照片耶
我說
怎麼這麼狠心
可是我又不喜歡詛咒我不認識的人
真的就不會良心不安耶這些人
太難過了頭也不回的就把她帶走了也

不過這次去美國買了iphone
算是有得有失嗎我不確定這個想法哈哈

討厭鬼
我想要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