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家裡的大人們怎麼了
說想提早一點到機場
可能想好好休息逛個街
所以11點50分的飛機
我們9點多就辦好了手續
姑爹親自來送我們
那不就應該在外頭好好的吃個飯聊點天
總之好早就到貴賓是來休息
我還在開心的玩我的電腦的時候
就有空姐到姑姑旁邊講話
說香港有颱風什麼的飛機會delay
想說delay就delay
只看姑姑下一秒表情都變了
哈哈跟我說要延到"早上!!!!!!"

沒有拉哈哈
要延到凌晨三點
是要我們在機場待超過六個小時嗎
雖然這部是第一次
但是我會比較開心在香港機場知道delay這個通知
哈哈
過了起飛的時間
每個人接到電話都是驚訝
怎麼還在打電話
最好笑的是哥哥
跟我聊了很久的天才問我
"阿你不是已經要起飛了"
喔唷好煩喔
還好我有電腦還有吃不完的食物
不然應該是會瘋掉哈哈
還有心情時間打網誌
剛剛還看了一下上禮拜沒看到的命中注定和籃球火
我的媽阿
真閒
飛機快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