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七點要出發去機場了
哈哈是期待很久的美國之旅
我們四個女生應該會成為瘋狂的購物團吧
昨天是很久沒有的聚餐日
和Fion聊的很開心
我們都已經想自動併為一桌了呢
太誇張
吃到晚上八點多
就趕著回家收東西
不是為了今天要去的美國
因為我們得趕去台北跟英雄吃飯
英雄剛從北京回來哈哈
久安很可憐的跟著我們就這樣趕上台北
一起吃了飯唱了歌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
莎拉又匆匆忙忙的開車趕回台中
哈哈我們三個是真的很想陪你
因為你一個人開車應該也寂寞
就再郭久安說完"我陪你"的一分鐘後
久安就睡著了
不用說徐作儀很快也陣亡
我是幫莎拉遞過路費兼看照相機的人
直到沙拉自己從睡著的我手上搶過過路費
我也睡死了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坐快車
一路睡的很不安穩
果然
莎拉"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台中
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上高速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間是快六點
下台中交流道的時候是七點整
整個有點不敢相信
真得是女飆仔
就這樣結束很短暫很瘋狂的台北行
大家都睡死到下午
我想這是我收行李收的最快的一次
因為我什麼都不想帶哈哈
唱歌唱的很開心
你們大家都是好伙伴
英雄要加油
去美國真的有開心
可是要離開我的親愛的這麼多天哈哈
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