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歲的生日
和久安小姐計畫了好久



從想細節到最後
整個絕得自己再辦一個大型的趴踢
每個人出現在名單上
想主題也想了好久
從搞笑的到顏色
最後我們終於決定舉辦粉紅趴踢
謝謝大家的配合
謝謝當晚的每一個人
謝謝粘柔柔開車前來你好美
謝謝陳俞安從上海坐飛機回來
謝謝蔡小超第二天要上班還來
謝謝黃士奇你穿粉紅超適合
謝謝程小翔還為了這樣去買衣服
謝謝學斌從彰化回來還送自己包的花雖然你沒穿粉紅色
謝謝陳志維和RYAN我愛紅酒和香檳哈哈
謝謝蔡姐精心的打扮你有復古到
謝謝南瓜妹不顧形象的妝扮希望禮物你喜歡
謝謝莎拉妹妹的認真你有美麗也有用心到我愛你
謝謝小Le親愛的妹妹雖然你的衣服我不高興哈哈
謝謝莉莉可以來雖然你的粉紅色我不同意哈哈我愛你
謝謝鈴雅你到最後才曝光的粉紅色有用心
謝謝咪尼可以為了我們來參加你最可愛
謝謝五中叔叔你是好姐妹請你下次別醉了
謝謝金剛從台北回來哈哈很感動你的桃紅色
謝謝蔡忠廷你的粉紅最帥氣我們好久不見了吧
謝謝阿豹雖然你又喝醉而且說要送花又沒送
謝謝謝謝謝謝兩隻可愛的頑皮豹你們真的辛苦了
而且我們真的有驚喜感動到
謝謝無敵先生和朱柏偉真的真的



你們都讓我和久安過的很開心
20歲生日的這一年絕對不會忘記
親愛的郭久安
我們的生日連再一起大概就是註定要永遠的一起舉辦吧
我們要一直這樣到永遠
我愛你阿是不是
要一直都這麼好阿你說好不好



你們都是最棒的朋友
那天一開包廂門
看見粉紅色的一片
你們真的都有照規定耶
其實我也沒去買壁報紙
你們最棒
男生穿粉紅真是帥氣極了
女生你們也都好漂亮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每個人的用心我真的說不完

最後還有今天的驚喜
莎拉可以做到這樣我很開心了
除了幾個演技真的不好
停車的位置也有露餡
哈哈可是謝謝你們
謝謝家愷兄一值拼命說是巧遇的爛演技哈哈
謝謝好久不見的阿碰真開心遇到你
謝謝聽說一值再練麻將的嘉緯先生
我們也都一直是好朋友喔
謝謝嚕咪為了粉紅趴踢沒來做的所有驚喜
謝謝久安努力排蠟燭為了讓我開心
謝謝蔡姐又是百忙中趕到
謝謝沙拉鋪了很久的梗
謝謝蔡小超和黃士奇雖然你們打錯電話給我
反正我愛你們

還有所有打電話來傳簡訊來的好朋友
謝謝鈞雅從加拿大一直等時間打給我我們也希望你在
謝謝LUCY算時間等著打給我
謝謝LYNN打來的祝福雖然你不在我旁邊但是我很想你
謝謝我親愛的partner一到12點就打來你最好
謝謝帥氣的鼎先生哈哈有驚喜到
謝謝小貓你的留言可是你不要生氣
因為你不在台灣所以才沒有你的
如果你再你一定會被邀請
而且我會被你唸很久辦什麼粉紅趴害你不知道穿什麼
你不要生氣我愛你好不好誰叫你不在
總之謝謝
好多好多每個人

好久好久都沒有切蛋糕吹蠟燭了
謝謝久安的蛋糕
讓我可以許願望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爸爸媽媽向向萱兒哥哥姐姐
哥哥為了省電話費用傳簡訊的很好笑
我永遠愛你們

最後最後也要謝謝"你"
開心的就是你記得我的生日
開心你唱好幾次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哈哈對我來說就是好聽就是開心
真的謝謝你

希望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快樂幸福的
希望你們沒有煩惱沒有痛苦快樂一點
把生日祝福送給大家
我反覆看了這篇很久
不可能有漏掉的人了吧
有的話留言罵我我再補回來哈哈哈
愛你們大家









想看更多請到相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