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這麼久的假
等到開學的那天到了
哈哈哈哈
但是怎麼都沒上學的感覺在呢
以前都開心的收書包
帶禮物帶玩具去學校玩
可能是大學吧
很多都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帶包包
聽說第一個禮拜
點名單都沒出來
所以去不去無所謂
哈哈
上網看了一下我的課
天阿
一個禮拜上四天
是週休三天半嗎
加上禮拜一的一大半天
唉唷
感覺很廢耶
我是不是要認真依點
然後再來重考阿
這樣的日子
很像安養在家裡度過的感覺
不要阿
整個很爆
今天開學
我和郭久安要來個很早到
因為我們要搭莎拉順風車
他下午三點的課
哈哈哈哈哈
要快點去學開車
姊姊快來教我
不然莎拉司機有天會瘋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