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我可愛的大眼怪
我好像也忘了他是在哪買的
反正就是去年啦
所以他有點"舊舊"的
還記得去年和美朋友們去日本玩
他也很紅阿
小貓叫她競走
超可愛的阿
我們還幫他錄影留念耶
在日本的電車上
哈哈哈哈
大眼整個就很紅阿
而且我超愛她
他又方便
雖然是不能裝很多東西啦
但是阿
出去遊樂園就不用帶個大包包阿
很方便八
哈哈
所以這次去美國我還帶她跟我一起坐飛機
接下來要說他有多紅
可能美國迪士尼阿
比較不像日本
在日本迪士尼
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可愛造型帽
在美國都很少
大概只有小孩
因此順便一說
莎拉和姊姊帶那樣被很多人用奇怪眼神看
哈哈哈
我的大眼真的很可愛
這次一群"極嗨的帥哥們"
看到他都很好奇
問他是不是眼睛
哈哈
他是阿
然後都借去拍照
真的超好笑的阿
而且我帶著他的時候他們也會拍
但是都把我頭"咖"掉
怎麼回事呢
哈哈哈
還有飯店一樓商店裡的阿姨
一直說我的"小豆子"很可愛
哈哈他是眼睛啦
後來沒帶下去買東西
他還會問候起我的小豆子跑哪去了
整個喜劇化阿
極好笑的
大眼真的很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