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姑爹的生日
我姑爹他很可愛
一到生日的12點就打回台灣
問我們怎麼不和他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我們不知道你還沒睡阿姑爹
姑爹是我覺得很偉大的一個人
他總是幫助她身邊的朋友還有家人
他辛苦的賺錢
讓我們上很好的學校
也為了以後的出國
其實這些對他來說沒什麼
他只不過是在做他的生意
但是他的做人
讓他的客戶都很想和他合作
姑爹和人相處就都是這樣
永遠很和善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姑爹
我們覺得有他讓我們過的更幸福更快樂
不僅僅是一些生活的無憂無慮
還有他帶給我們其他的快樂
他真的是一個偉大的人
雖然姑爹在公司或在工廠裡
員工還有職員都很敬畏他
但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姑爹喜歡講笑話給我們聽
雖然很冷但是會因為是姑爹說的增加幾分的笑點
我們的姑爹喜歡和我一起在家看賽車和籃球
一起大聲的討論
一起大聲咒罵
誰又沒有跑位
誰都沒有籃板
誰又擋到舒馬克的路
誰又爆胎然後一起大笑
再來還有姑爹對籃球的熱誠
他不是為了自己而去贊助籃球為籃球出錢出力
他為了自己以前沒有辦法實現的事而去為籃球盡力
對於籃球的比賽
他也全力支持
如果有球賽
他一定會帶著我們全家到台北去看
看籃球賽的姑爹是很激動的
哈哈哈
大概也沒辦法想像他會那樣
剛剛打了電話給姑爹
今年我送他的生日願望就是
他去上海看比賽的那天
舒馬克一定會得冠軍
也要成為今年的世界冠軍

舒馬克
讓我姑爹開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