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當一個很會欣賞電影的人
但是這一次
我真的搞不清楚
"夜宴"到底好看還是不好看
大家還是來個回答我
很想用很特別的角度看
我一直狂注意服裝音樂視覺
結果
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媽阿
真的好像不是很好看
不過他要表達給觀眾的意思我懂
還好這錢有花對一點地方
不過
這就是一部該看的片
支持一下八
哈哈哈哈

王莎拉坐電梯的時候
雖然電梯裡
只有我們三個人和一對情侶
對王莎拉脫口的"一句話"
"浪費了我兩個小時"
Ning只從鏡子反射中(Fion姊姊懂新光的鏡子反射有多妙)
看到情侶在偷笑
哈哈哈哈
真的很尷尬
王莎拉你就回家再說阿
因為我們三個要當自以為懂這種片的藝術人
哇哈哈哈

話說回來
章子怡真的超美麗
裡面的衣服都美呆啦
Daniel Wu也帥爆
明明說吳彥祖就都懂是誰
但是我這樣說暄雅會開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