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寶寶
我說我們現在不像古代人用寫信
也不像現代人用e-mail
我們像神經病都用網誌阿
酷斃了我的天
哈哈哈哈
有一天不知道會不會退流行
唉唷
我也很開心阿
每天可以和你從天亮聊到天黑
因為我們都從傍晚開始講
這樣有沒有好笑到
其實和你說真的
就算我心情在不好在不開心
在你們面前我都可以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而且都會嗨上一百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你們每次大笑都很棒我場阿
臭小貓都不笑的
偶爾我搞笑到一種最高境界
他才會笑一下或笑到哭
其實沒關西阿
我們幾個就我注定要走搞笑這一行
其實這一行很好混口飯吃
誰叫你半途轉型
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現在這樣和丹尼爾甜蜜
我都好羨慕
可是我如果不搞笑了
要換誰
哈哈叫莉莉來好了
我看他是蠻有淺力的
反正我也好開心能和你聊天
我們有一樣的共同點
你要幸福喔孫寶寶
因為你很努力
過的開開心心這樣最好
以後我們的隊歌就是...哈哈你懂的啦
我們要在asia大唱阿
極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