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現在每天很像一個失業的人
睡到自然醒
吃個午餐
玩玩電腦
看看電視
覺得累了又在去睡一下
連想走出去的念頭都不想有
只想到要換衣服走出去逛個街都懶
其實很可憐耶
想看電影都要等到我的妹妹們都回家來
但他們一回到家我又要出門
想去買個東西也懶
反正就是這樣過每一天
買了我的新朋友後
就在房間努力的研究用他
一杯飲料餅乾擺著
連房間都不是很想走出去
反正我房間什麼都有
餓了就吃巧克力
聽聽音樂
咻~一天很快就過了
真的想過的充實點
所以有開始再看買的一堆書
但是想想以前
過的比較像人過的
哈哈哈哈哈
好八
再讓我懶一下下
然後就要
振作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