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事
每次都好懶得打
記得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
國際規定年滿21歲才能賭
連站在旁邊看也是不允許的
所以我們每次要經過賭場去逛街
Ning都超俗仔的叫姊妹們快速通過
有時候王沙拉天生好賭
就會停下來看一下
我都好害怕旁邊的警衛會跑過來趕我們
大概習慣了一兩天這樣的緊張
突然有一天
"極嗨的"帥哥教我們玩了一種叫輪盤的遊戲
那天我真的超不怕死的站著看他們和姊姊玩
大家贏了大概兩百美金
哇塞
自從那天以後
幾乎天天都去賭場報到
看他們玩
中間真的有被security檢查
一次說沒帶
以為他會說聲下次記得
但他馬上叫我們離開
因為沒有ID就是不能證明
真的很嚴格
其實他們外國人不是很會看東方人的年齡
但我們一群可能太吵之類
就會狂被檢查
最好笑的一次來了
我就坐在賭場邊的噴水池台上
和"極嗨的"帥哥聊天
結果security就走了過來
一個一個的檢查我們
到我的時候
我就很自以為的和他說
"我沒有帶ID但是我也沒有看他們玩我只是坐在這裡聊聊天"
security就突然說"你還沒有21歲吧"
我也就白痴的承認
反正我也沒有看著賭或是玩
他說這樣也不行
"你一定要起來走或是經過"
"極嗨的"帥哥就搞笑的叫我起來原地踏步
我的媽阿
超怕那個security還來個突然掏槍
結果我的下場
就是離開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後來遇到那個security他都會用一種
"你怎麼還在這裡"的眼神看我
後來我們應該算成為好朋友吧
因為我都會跟他大喊說"我現在要出去逛街了"
他也無奈的對我笑一下哈哈
最後一個再拉斯維加斯的晚上
大家都說好要去玩一天
所以聰明的我
想到了一個不會被發現和不會被檢查的方法
在美國沒21歲也不能喝酒
所以我們就叫大家幫我們教了兩瓶酒
我和莎拉就一直拿在手上
其實我們也不敢喝美國啤酒
所以為了要求逼真
我們還輪流去廁所依點一點的倒酒
果然一整晚都沒被檢查
但是security經過的時候我都還是會緊張
還有發牌的人會一直看著我們
我想雖然他很懷疑不過他也沒辦法說些什麼吧
哈哈
其實多虧認識我的那個security大概上早班
所以他才沒辦法來抓我
哈哈哈
還有還有
Ning有一天穿的很像孕婦



所以當security一直看我或是快要走過來的時候
那天就心血來潮一直裝孕婦
哈哈我的媽真的快笑死我了
反正再拉斯維加斯真的很好玩
因為雖然沒滿21可是還是可以玩
感覺就是很酷
而且那幾天
大家幾乎都大贏錢
我們都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