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上課前
提早到的我和小貓
開心的和暄雅聊天
小貓說今天要上的國文史
老師要抽問我們“何謂人生“
我的媽阿這是什麼問題
還有老師要抽同學輪流背大學
拜託
我還說
“不可能這麼衰吧
我們班和財金系一起上
一個班就以百多個人
你不會那麼衰拉“
結果一上課
點名花了大概一節課
老師突然一直叫小貓的名字
小貓還很開心的舉手以為是點名
“麻煩請你念一下大學作者“
整個就是極衰的阿
超爆笑
害我一直在旁邊笑到快死掉了
而且念一念
老師還叫他大聲一點
我的媽阿
小貓你真的有夠衰的阿
一百多個人你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