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小貓整個不知道在嗨什麼勁
Ning還在台北的時候
就在約凌晨四點吃永和豆漿
我家樓下集合
整個很好玩

順便一提
姑姑只花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從台北到台中
準時到家
我的媽阿
很恐怖

到了凌晨四點
原來他們幾個是出去耍阿
去Tiger極嗨阿
整個就是不夠朋友
我都沒跟到
拜託很酷耶
居然不叫我去
現在我可是個悠閒大學生
come on
下次在不找我你們就死定了
哈哈哈沒關西
我們要去台北旅行阿哇哈哈

後來孫孫的重色輕友不打緊
我小貓莉莉
坐小黃去吃永和
一上車
Ning:麻煩帶我們去吃沒燒焦味的豆漿
莉莉小貓:(笑)
司機大叔:ㄟ...沒燒焦味的豆漿喔
Ning:阿不然文心路上有一家不過他有燒焦味
司機大叔:蛤...他有燒焦味喔
全體:(大笑中)
司機大叔:不過美術館那家很遠ㄋㄟ
我忘了是誰:好啦那就去文心路那家了
莉莉:反正不喝豆漿就好了
Ning:阿你來吃永和豆漿不喝豆漿是怎樣阿
哈哈哈哈哈司機大叔真的很可愛

後來我們吃的很高興
只是點了燒焦味的豆漿就不是很愉悅
發現到
剛剛和他們一起去耍的結束後也都來吃永和豆漿
Ning一直抱怨他們
都不找的拉
我好難過
不過貓兒說
去台北就OK拉
哈哈哈哈
朋友們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