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沙拉和他媽媽
很像超級大冤家
連我都看不下去
還一直說要幫他們去查星座
看他們兩個是不是不和

莎拉媽媽:你們要吃什麼
莎拉:我要吃擔仔麵
莎拉媽媽:為什麼要吃擔仔麵 乾麵不是比較好吃嗎
莎拉:吼唷 你管我 我就想吃擔仔麵阿
莎拉媽媽:隨便你拉
莎拉:然後我要一個貢丸湯
莎拉媽媽:阿你的擔仔麵就有湯了 幹嘛還要喝貢丸湯
莎拉:吼..............................
Ning:我要一碗湯 謝謝

我馬上逃離現場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後來去跟我們很熟的命理老師聊天喝茶
他說今年沙拉和他爸爸的磁場比較合
和媽媽的不合
哈哈哈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喔
那我不用去查星座了
最近他們真的很好笑
不是爭這就是爭那
雖然不是很認真很嚴重
但也真的太煩了哈哈哈
磁場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