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奇怪分析別人的事情怎麼就可以這麼頭腦清楚
講的頭頭是道
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現在處的狀況
每個人的煩惱都不同
我覺得我很想和別人交換看看
因為我的聰明很可能可以解決的了別人的
哇哈哈哈
但是我很確定
我不能自己解決屬於我的腦子
只要阿
我還繼續的運作我的思考還有我的大腦
那麼關於這件大事的確有點嚴重

最近很愛講星座這回事
我超信這些的
可能對我來說講的都很準吧
每次都呆呆的看著電視或書
默默的猛點頭表示我認同
哎呀
但是很殘酷的
他也同時顯示出一些不好的東西
本來就都是有好有壞阿我知道
感覺好複雜好現實
因為這些都是真的不是嗎
我還不大能相信可以自己改變
雖然我希望如此阿

最近心情指數好像都偏負面還有低落
唉唷
其實只有我的內心深處拉
整個很自以為的想當憂鬱人
但其實我都還是會開心的耍白目和搞笑
永遠希望時間可不可以不要過這麼快
我很怕事情會改變太快讓我沒辦法接受
甚至很怕自己也會變的讓自己嚇一跳
反正整個就是憂鬱了起來
不過可能是現在的關西吧
視情況活下去的我會恢復的
哇哈哈哈哈


憂鬱的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