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覺得
學開車真的那麼重要嗎
大家滿18歲都好積極的都去學了
我就覺得很麻煩
一點都不想去
反正家裡有我的莎拉拉會載我到處去
現在上學才知道
不會開車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沙拉不想來載我
還有姑姑很忙的時候(忙打牌拉)
哈哈哈哈哈哈阿
這時候就真的感到自己很可憐
人家都有人載或是自己開車
在不然就是有甜蜜接送情
我整個就是可憐爆炸
除了我當然還有郭久安
所以我準備要去學開車
請問開車是不是和開賽車一樣簡單
就是墾丁玩的那種遊戲車
哈哈哈哈哈
一個加油一個煞車
再來一直繞場地
整個就把它想的很簡單
我怎麼有預感我會學不會
阿大家都說很間單又是有多簡單
我都快瘋了
不管不管
Ning學個三天就要上路
就這樣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