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
我真的要在這裡承認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不管是什麼我幾乎都能笑
最近大家都一直再討論笑點的事
暄雅真的是Ning的好朋友
每次都很想把暄雅帶在身邊
因為不管我每次說什麼它都可以笑的很認真
我真的好開心喔
其實真的沒什麼人會笑
但是這也很明顯指出
暄雅的笑點是我們幾個裡最低的
再來就是小貓
他一直說他笑點高
阿每次我們說一說他也可以笑到流眼淚
那請問這又做何解釋
一直在講自己笑點高的人

再來就是傳奇人物徐作儀
他幾乎沒有什麼笑點可言
因為它的笑點界線低到幾乎不知道在哪
每次看他笑都會覺得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大家的笑點真的都很不一樣耶
但是大家一起開心大笑就莫名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