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Ning很少看鬼片
根本就不看
只有那天大概就發神經不然我不會做這種自己嚇自己的事
所以買票去看電影嚇自己是我覺得很白痴的行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
我還是避不了被嚇的命運
每次看電視超愛拿著遙控器轉頻道
這是我最愛的一件事
就在前天晚上
按著按著喔
就突然出現一隻鬼開始在地上爬
我的媽阿
家裡遙控器又剛好不靈活
害我按了半天都沒辦法轉開
就這樣
雖然我沒到電影院去
可是我也是被嚇到了
可不可以不要播預告片阿
他們自己會去電影院看啦
然後又過幾天
我在查電影
就用網路想看看他們的一些簡介劇照之類
結果...........
又出現了一個鬼再螢幕裡跟我對看
我整個沒死在椅子上
真的超恐怖
我發誓
我不會再在半夜查這種東西了
真的是後
之前Fuon姐姊叫我突破自己去看鬼絲
我還真的沒種
哎呀
愛看電影
但是我大概一被子都不會去看鬼片
後遺症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