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我真的是有夠丟臉
愛看籃球賽
自己打的不是很好
單手投籃是哪一招
愛看足球
自己根本就不會踢
超熱愛賽車
最近學開車
超級無力感
可能我喜歡他們是因為要彌補自己的缺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學開車
一直想把自己開在路中央
教練一直笑
不然就是轉彎角度不對
害他要一直幫我用腳踢輪胎
整個他說他腳很酸
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問她跟開電動玩具一部一樣
唉...
他說是我個人的問題
今天練完S型
他叫我繞場一圈
經過考試的機器
壓線都會嗶嗶叫
之前要上課前
還和莎拉說直線有多簡單
繞場一圈的時候
我大概只有S型沒嗶嗶叫
(因為我沒開的情況下)
整個就是很尷尬
什麼都叫阿
很不給面子阿
每天回家都會問莎拉今天學了什麼
很好阿
他第二天就繞場不知道幾圈啦
我怎麼會這麼遜
喔不
我不想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