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的半夜時間
都會只剩Ning和姑姑還有他的麻將咖
每天半夜在屋子裡還會有活動的就我們幾個
有時沒牌約
就會只剩我一個人
剛剛看完電視
突然兮兮颼颼的聲音出現我身後
我整個沒差點嚇破膽
我們家徐小儀敷著一張白色面膜出現我身後
差點沒命了我
心臟暫停運作我看有十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進房間洗澡阿刷牙洗臉
他還一邊找衣服摸東摸西
我知道他明天有重要學校活動
不過這孩子也太誇張
"阿你明天要去選美喔"
我突然問他
他就罵我"你很賤耶"
哈哈哈哈哈
完全聽出我的諷刺點
他整個就很忙阿
小姐現在幾點還不睡覺
太誇張囉哈哈哈
我有跟他說我一定要打網誌
在此
跟徐儀儀說聲"失禮"
哇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