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看著Massa過終點線後
他的家人開心興奮的擁抱在一起
不到五秒種的時間
他們全都停了下來
那幾秒鐘
Massa失去了他的世界冠軍

賽車再這一兩年
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總在最後一場賽事發生奇蹟般的結局
去年Kimi在落後積分之下
誰會想到Hamilton竟然會犯下最不該犯的錯
僅以一分之差輸給了Kimi
今年來到最後一站也是
Massa在落後七分之下
一定要拿下分站冠軍並且保證Hamilton只能得到第六
才能在兩人都同分的狀況下
由拿下較多次分站冠軍的Massa成為世界冠軍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畢竟Hamilton也是目前積分第一的車手
要他再最後一站不能跑再前五的確是很難
但或許是Massa有上帝在保佑他
也或許是在自己的家鄉得到很大的支持
Hamilton一直沒有很好的表現
去年如此今年也是
加上其他車手也不想見他拿下世界冠軍的狀況下
Hamilton真的是危機重重
不少車手希望可以藉機圍剿他
我想這不是沒有根據的

Hamilton曾經說過
"在我眼中 指有能和我共同競爭的才稱的上是我的對手 其他人不過是一群Loser"
在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他就必須要為這句話負責
我想他是最不配得到大家尊敬的人
為什麼我這麼不喜歡他
因為他的開車風格
我絕得他沒有Shumi的那種大器
就算Shumi在很多人眼中也是一樣的自負驕傲
但至少他的成功是不可否認的
他是值得受到尊敬的
Hamilton太多看不見別人的那種自負
真的很想跟他說
如果你不是在一個這麼好的車隊中
如果你不是擁有比其他車手更好的機會
我想你也不會成為世界冠軍
一點資格也沒有

昨天晚上過後
我想
Massa才是所有人眼中
所謂的世界冠軍
看著Massa衝線過後
用radio告訴法拉利的所有人
他說謝謝他們
至少這是一場完美的比賽
看著Massa一邊跟大家揮手
一邊用手擦眼淚
隔著頭盔但他的難過他的遺憾是每個人都感受的到的
看他站在頒獎台上
看著所有法拉利的工作團隊
不停用手垂自己的心
他真的要告訴大家
他盡力了
一切的事情就是這樣
大家都盡力了
以一分之差輸給了Hamilton
對我來說那是數字上的差別
但比今年的整體表現
比昨晚的那場比賽
Massa更有資格成為今年的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