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一個很"機車"老師的課
我的天阿
他就讓我們整個很不像大學生
要排位置每次都要做一樣的地方
然後連左右都不可以不一樣
每次不小心和久安做錯左右位置
他就會用手指比交換的手勢加上機車的表情
然後每個人還要交照片
他會黏在每個人的位置圖上
這樣就不能翹課
好討厭喔
我們又不是小學生
喔唷
今天上課
他一直用麥克風說話
我和久安就愛嘴賤
一直在下面學他講話然後罵他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
雖然很幼稚
可是我们玩的很開心
喔我的天阿
笑都笑死掉了
反正就一直玩
突然我就問郭家愛
"ㄟ 你覺得我們下地獄嘴巴會不會爛掉"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很大很大的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