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超愛聽英文歌
不用太刻意看歌詞學
其實真的聽久了就會開始跟著哼
今天姊皆在我去學校
人好好
雖然是被我逼
但是王沙拉的車借他開他也很甘願
反正在路上
我調到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史黛西唱的
姊皆超討厭英文歌阿
可是是我在下車前廳的最後依次
而且我一直強調我會唱
他也就沒怎樣
結果....
在我開心的跟著哼阿亨的
他突然大笑
"你幹嘛一直合音阿"
"然後都不場主音"
整個就很尷尬阿
這專輯我新買的後
阿就不是很會唱阿
我以為姊姊聽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梗就被破了
很不開心
哈哈
結果依路上他就一直叫我合音天使
超機車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