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雖然最近真的有點天涼涼
甚至到有點兒冷
可是冬天秋天都還不算到
為什麼阿
好煩喔
打開衣櫥一看
全部都是冬天的大毛毛外套
還有針織外套
還有毛茸茸靴子
他們都很想出門
怎麼還不到冷死人的天氣呢
在這樣我要生氣啦
我想穿他們出們了啦
快點來吧
我親愛的冬天

昨天學開車
真的蠻緊張的
緊張之外還要背口訣
右一圈 左一圈 再左一圈半
我的天阿
而且教練叫我慢慢放煞車
可是我依不小心就會開太快
我的天阿
可是我感覺到外面的風景都沒變阿
怎麼會太快
哎唷
開慢真的有夠難
路邊停車我會了
可是我又怕只有那一格我才會停
怎麼那麼好笑呢徐作寧
不過要加油
昨天聽到莉莉史黛妃都考過了
我一定也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