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中華職棒在今天結束
這個球季的結局雖然跟我想的有點不同
因為兄弟象沒有拿下總冠軍
看到橘色彩帶拼命拋的那個時候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想看他們被訪問潑啤酒
但是兄弟象今年能打入總冠軍比賽
我想也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前進了吧
雖然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但是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會更進步更厲害
期待明年的兄弟象

另外一個特別的是
今天也是F1這個賽季的最後一場賽事
一如往常
我們家今天下午又再進行陰謀論的演說
姑爹是希望Kimi能在一起跑就去撞Hamilton
而我則是希望Hamilton只是又在一次的因為自己犯錯而失去世界冠軍
畢竟我想看Kimi能再最後一場賽事至少拿下第二第三
賽車又要結束了
真的讓我很難過
尤其今年的結局也不是我想要的
"到底是要怎樣"
哈哈哈哈說的也是
總不能盡如人意嘛是吧
希望明年的法拉利能更穩定明年的Kimi能更穩定
等下凌晨就是巴西站的賽事了
我會拋棄私心全力支持Massa的
希望Massa能逆轉勝
法拉利又是一年的雙喜事
哈哈哈
等著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