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再慢慢放
好多相機同步操作哈哈哈

萬聖節大家好瘋狂
可是我們沒有裝扮幽靈沒有南瓜
雖然幽靈是我最想做的事
可是風頭留給Fridays的每個員工哈哈哈
他們今年主題是電影明星
而且男女一定要對調
我們家嚕咪剛好是店員
幫她想了好久
她堅持他的"十八銅人"
那天你最酷了真的
雖然全身都龜裂了是吧

而我們的主題是洋裝
那天Fion正翻了
遠遠走過來蔡姐說那是Fion吧
我說怎麼可能
那裙子也太短了吧
結果真的嚇了我一跳
是老師變身了嗎
琪蓁也是
是不想成為當晚最矮的一個
所以穿了高跟鞋出席是吧
我想那天的端裝都把大家累死了
不過真的好開心
大家應該都有快樂的過節吧
希望你們都有大笑歡樂哈哈哈

下次的聚會我在籌劃了
再通知大家啦哈哈哈
萬聖節快樂:)
明年就鬼系列吧

再補一句
那天你們每個都好美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