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ng起了個大早
哈哈哈哈哈就早上11點
結果發現今天的比賽要半才開打
加上是開幕首戰
所以一堆唱歌阿效果
到了12點我才開始看
當場邊一些鏡頭出現我差點沒昏倒
看到Kobe穿著西裝

就知道今天的比賽他勢必是缺席的
雖然知道他的膝蓋問題
不大可能再第一天就上場擔任先發
誰知道他連上場的機會也沒有
不過球季還長
等待他快點出現喔
他接受訪問的時候
其實他說他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想很快就可以看到有Kobe的比賽了

在來就是
鳳凰城太陽隊
場上再也看不到長髮飄逸的Nash

哈哈雖然感覺不對勁
可是他一樣沒變的助攻
再第一節就送出了七次
超厲害的不是我在說
但是我還是不會支持太陽

太陽另外一個球員Stoudemire
上個球季雖然只出賽2場
接下來的79場都是休息的
但是他今天上場表現
整個就好酷耶
雖然只上場大概11分鐘攻下6分
但是他的一些表現已經讓我開始喜歡他
哈哈哈不是喜歡球隊
是喜歡他的個人表現

湖人中鋒Chris Mihm今天也沒上場
我好喜歡他
白人中鋒
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也快點好快點看到他比賽


今天太陽雖然一直領先
甚至最多拉到19分的差距
我整個看的很緊張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沒有Kobe湖人還是有本事贏球嘛
要加油一點
至少今天報了去年季後賽的仇
GoGo Lakers

至於今天東區開幕戰
到熱火家作客的公牛隊
在Ben Wallace禁區攻勢下
以108比66擊敗熱火
哇塞真的差好多喔
看來今年有Ben Wallace的公牛隊
應該會有一番新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