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給我親愛的寶貝璦
我好噁心
我分類還分愛情心事
不過我們兩個是屬於熱戀你覺得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玩了一整天的視訊加電話
我覺得好開心喔
尤其我們發現了好玩的遊戲
雖然大家一定都玩過甚至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們兩個今天跟白吃很像
害我一直對著我的視訊機器微笑
哈哈哈哈
久安寶寶
薑餅人好適合你喔天啊
然後再來就熊
你真的是可愛啊你
而且我們再今天發現我們兩個用的電腦居然是同一台
這就是戀人的力量嗎
太感動了拉天啊
這很難得耶
要去哭一下了我
哈哈我們要在預約下次視訊時間嗎
再跟我說你有控是什麼時候囉
我們要快點愛的視訊愛的電話你說好不好
我迫不及待去加拿大找你了啦
我的心飛過去了你感受到了嗎
哈哈我快兔了等一下

還有你要記得
我們要穿情侶鞋
還有情侶棒球外套
等你回來我們要拍很多照片
拍到天荒地老之海枯石爛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你喔
寶貝兒
快回來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