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沙拉拉牽新車車
他整個好酷斃
開著大車車載我回家還繞來繞去
沙拉拉有時候
要美麗可以美麗
要氣質可以氣質
要性感可以性感
要帥氣可以帥氣
要酷斃可以酷斃
要白癡可以白癡
要機車可以機車
要運動可以運動
他什麼風格都可以走
好酷喔
我喜歡莎拉拉
他也喜歡我
今天看他開大車車真的很喜歡他
哈哈我是變態

剛剛車上接我ipod放嗨歌
我們真的超級無敵嗨
結果後面一部警車是怎麼回事
Ning還耍帥一直偷罵他
反正他不會對我們怎樣
結果...
警察背背他下車了
我們都快嚇死
結果他考進我們看了依下臨時車牌又回車上
喔唷
真的快要嚇死我了拉
王沙拉一直笑我
"剛剛說不怕 現在都不敢動"

今天NBA開打
在家本來看的好好的
中場休息陪沙拉去牽車
害我不得已只好叫家裡阿英看
他說他怕他看不懂
我叫他念數字給我聽
拜託
關西著好多錢錢耶
過依下就一直打回去問他
他都先念湖人的數字
嚇都嚇死我
最後一直問他是不是穿黃色衣服的很高興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他說他看不懂英文
所以我就問顏色
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