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歡迎11月的到來
哈哈哈這也是我在11月寫的第一篇網誌


今天學開車第一次做到自己走路去自己走路回家
其實說走路就可以到你們一定覺得很近
但是說近不近說遠又不算遠
Ning每天要走20分鐘去學開車
20分鐘走回家
不過現在是涼涼的天氣
所以走路起來還蠻舒服的
在自以為的聽個ipod
其實走路並不累耶
哈哈哈哈哈反而覺得很愉快
今天走路回家的時候
感覺新光就一直在我視線中
可是怎麼還是走很久才到
有那種雖然看的到但是還沒到的感覺
哈哈我在說什麼
不過就是這樣
雖然有點小遠
而且沿路車多狗多狗狗的大便更多
害我邊走都要邊注意地上
害我不能看風景
哈哈也沒什麼風景啦
就這樣
每天多了一個運動
不然平常也沒什麼運動的我
現在這樣也很好
姑姑也打電話跟我說
"我也想去載你 可是你這樣運動身體也健康又可以減肥"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