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很久很多張
最後我覺得我喜歡這張電影海報
像塔羅牌一樣
有正牌倒牌
是嗎

可是對這部片其實還蠻失望的


會去看這部片
1是因為Scarlett Johansson他超美
呵呵我愛的人好多
很喜歡她天啊
雖然我的形容詞每次都一樣
可是我想表達喜歡她應該也只能這樣
她的名字很特別我覺得好好聽

再來就是Hugh Jackman帥炸了客倌
我真的很愛他耶
哈哈有微妙的變化我的詞兒
太噁心的形容我說不出來
總之就是很喜歡

他們兩個搭在一起我覺得很酷
所以一開始看預告我就決定要去看了

裡面的老人出奇意外的好笑耶天啊
他真的很妙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說到這他最後的下場我很傻眼
就這樣??!!
喔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我說真的
可是老人他真的很妙耶
會因為他一直笑一直笑
我旁邊的就笑到太誇張王莎拉




這部片的導演看了一下
是之前導"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的
有人覺得愛情決勝點不好看
但我覺得棒透了
所以這部應該也要是這樣阿
天啊真的有點難過

最後的結局看了不是很開心
難不成是還有更深的意義在裡面嗎
不可能拉
而且演到一半
我還跟莎拉說
"殺手應該是他爸爸"
應該要這樣演才對啦不管

以下進入我的想像空間-----
男主角的媽媽一頭棕色短髮
(因為死的人都是清一色這樣的髮型)
然後他媽媽不是紅杏出牆嗎
所以他的爸爸非常痛恨這樣的人
因為一直殺人
然後只是想把責任推到他兒子身上
哈哈哈哈

很負雜
不過就應該要是這樣阿
他們兩個就會在一起嘛
中間過程這麼浪漫結果喔不
好八我都快瘋了不知道我在講些什麼了
哈哈哈
不喜歡拉
怎麼是這樣演
哈哈出來一直跟蔡姐念
我要去重寫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