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到美國玩的那一趟
大家都會在飯店打麻將比13張
Ning看大家玩看大家打
有一次突然被叫坐下來玩幾把
我的天阿
可能因為幫人打很緊張
所以牌運特別好
都自己摸的阿
要什麼來什麼
哈哈哈超酷炫的
然後有一把
抓牌抓到要玩大三元的牌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白皮碰紅中也碰
發財自己摸
單吊南風或幾筒我忘了
最後把南風打出去
我的天阿
後來對家打南風
差點沒昏倒
沒關西後來雖然沒糊
不過那一把牌讓我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屌
大三元 單吊 一花 西風 混一色 莊家
我的媽阿
加一加就不知道有幾台
再來個自摸的話
大家籌碼應該都輸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覺得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