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都找不到他的電影臺灣版封面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
其實大概一上映就去看了
一直忘了打
那時後連續看的幾片當然都不錯
海防最前線其實大概是第一次拍這種題材
大家都是拍些消防隊阿警察阿
所以還蠻特別的啦
反正就還不賴
但是還是有小失望
因為會以為後來有沒有更大的挑戰鏡頭跟片段
Kevin Costner再裡面有講到
如果他落難大家會不會去救他
我以為這就是個很大的伏筆
哀哀所以可以再拍的好一點
哈哈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Kevin Costner在片中

一直叫Ashton Kutcher "goldfish"

真的還蠻好笑的
很喜歡他們兩個
所以這也是我會超想去看這部片的原因之一
他們兩個代表不同的風格的帥
反正超愛他們的
最後當然免不了的哭戲
我和小Le整個就一直狂哭阿
其實全場都好像有哭吧
但是還是會有人說
"哭的點在哪"
好啦
就愛哭阿
最後新光的人就要進來準備喊散場
整個就尷尬阿
他就站在我旁邊
就想說他應該覺得我很好笑吧

裏面有蠻多深刻的句子
還有對白
真的超有感觸的
真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