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超像冰箱鬼的
每次一下課回家阿
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包包
然後開冰箱
從第一格看到最後
昨天意外發現好吃的蛋糕
是沙拉的金城武從長榮酒店買來的
哇塞
酷斃啦
整個就很高級
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極了呢
哇哈哈所以小心翼翼的拿出來吃
超怕被愛食鬼徐小儀發現的阿
好啦反正我還特地躲到裡面的小房間看電視
後來愛食鬼還是聞到味道了吧
跑來和我ㄧ起看電視
當他發現蛋糕的銳利眼神
真的沒辦法形容
"哪裡來的 我也要吃 還有嗎"
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小氣鬼
只是他發現後的語氣太爆笑了
我們家小儀儀真可ㄞˊ
(存屬玩笑 小儀儀你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