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學生都有這麼一堂課
但我們學校裡軍訓是必修的一學年課
由於大一的時候沒有修到之後也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現在都大四了如果我真的不想被延畢的話
我一定要快點修完這堂課而且只有一次機會不能被當掉

軍訓最注重的就是出缺席了阿
所以這堂課是我最認真上的一堂課吧

話說第一天上軍訓課
我ㄧ個人提早半個多小時就到教室(完全就是奇蹟)
選了個最後一排的超低調位置坐下等上課
因為軍訓課一定都是大一一進來就要修的
所以陸陸續續湧進了一群大學新鮮人
他們真的就是超新鮮
因為一直吵鬧的嘻嘻哈哈的就是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說是超有活力的好了....

接著我們教官走進來
感覺他第一印象看起來挺好的
經過一些熱情的打招呼之後
他就開始很嗨的說
"教官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們喔!你們都大一嘛,彼此都不是很認識對方對不對,所以教官希望大家都能互相認識!所以我幫大家安排了位置!這樣才能認是不同的人阿!不要都是男生坐一群女生坐一群的"
我心裡真的罵了一堆機車的話
這到底是哪一招

因為我是選上企管系的軍訓課所以名單上當然不會有我
所以大家宣佈完座位之後
教官依然很嗨的說"好!現在我說開始你們就快點去找自己的座位!最慢的教官要逞罰喔"
一群熱血的學生超嗨的就開始動起來了
只有我ㄧ個人很尷尬的走到講台
"ㄜ...教官我沒被安排到位置"
"請問你是...."
"我是大四的.."話都還沒講完
教官就急著說我知道你是徐作寧阿大四嘛

之後真的覺得教官人超好
因為他幫我安排再最後一排的位置而且靠近門口
還好我ㄧ開始沒看錯他

然後教官就開始上課囉
我真的是十分的痛苦
因為教官在教大家認識東海的環境
大學生跟高中生有什麼不同
大學生要注意自己的交通安全之類的一堆在宿攝的問題
我都已經大四了還要再重聽這一切真的超怪的
講一講教官就說
"總之大家軍訓課真的要好好上,教官真的不希望你們翹課,因為軍訓沒過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然後又要重修,有人到大四了還在修軍訓..."
聽到這裡我怎麼覺得我背後有中箭
真的很想好好的跟大家解釋我也跟他們一樣第一次修這堂課阿

另外一件機車的事就是
有一天是大家要聚集一起聽演講
我們那天超早就到禮堂
一進去就跟教官說我們是大四的(早知道就不講了)
演講開始總教官就講到一些點吧然後就說"ㄟˊ剛不是有大四的學姊修嗎"
總教官就開始找人喔接著就指著我們這邊
全全真的是全部喔全部的人就翻過來看我們
讓我死了算了吧哈哈哈哈

總之爆笑的是真的很多
這禮拜輪到上護理課程
老師真的超嗨的因為那時剛好講到排泄功能
"來!誰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準時大便的舉手..."
我的媽阿誰會舉手阿
結果...很多人就開始很認真的回答老師問題
我看我大概從高中後就沒再舉手回答過老師問題了吧
"嗯嗯很好喔這些同學很棒身體都很健康"
"來!誰有便秘的問題的有沒有來舉手"
.............我真的無言了我

軍訓課真的太妙了
這裡告訴大家大一的時候就要快點把軍訓修完
不然就會遇到我這種尷尬的時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