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像一個有了年紀的人的心情再打這篇網智
不過還是請大家耐心的看完
因為真的很想把這個地方介紹給大家

上個禮拜去了一趟四川家族旅遊
成員總共18位
其中只有平均起來只有23歲的五位年輕人哈哈哈(若是家裡大人們看到請勿生氣)



就是這四位武林高手加上我

還有就是親愛的姑姑們阿姨們爺爺奶奶們

這次的硬體設備十分的齊全
光是阿霸梅和嘟嘟姨的專業相機就有兩台(他們都在學攝影很專業的呢)
再來就是正在上手中的彬哥也帶了一台
還有愛拍照的我們也有一台
再加上碩謙的V8
最後再加上所有的行程安排
我真的不誇張好像是去拍冒險王的
每天上山(後面沒辦法接下海兩字因為我們真的就只有上山)
還要克服高山症所引起的一切症狀
氧氣瓶和高山藥紅景天都是救命恩人嘛我看
每天超級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對我來說所謂的不正常生活作息呢指的是...
每天大概12點1點左右睡
但每天的MORNING CALL時間都是五點半六點或者是六點半
前一晚聽導遊說完MORNING CALL時間總是會令我想打他哈哈
因為他都會在前面加一句"明天呢不用太早起..."
光聽到那句話我就想衝過去了我看

不過一切真的都很值得
真的好配服大自然的力量
所以更有了要好好保護環境的責任
一點都不誇張親自在那種地方走過之後
真的會對很多事情改觀
所有的東西都會顯得微不足道了

照片我會努力放阿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看那裡有多美

先出爐的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第二天我們還在四川成都裡
只不過一上車聽到的車程後來竟讓大家都昏睡過去
開了大概2.3個小時才到達我們要去的峨嵋山"上山售票口"而已
再來買了票還要坐1個半小時的包車上山去
到了之後還要坐纜車接著還要走幾百階的階梯到最頂端去
才能看見這個場景



去到最頂端大家都佛光普照了
所以郭姐姐說照片好亮
真的超貼切的讓大家感受到當時那裏的陽光有多大
還有佛像照射出來的光有多亮
(所以出國旅行太陽眼鏡是必備工具也哈哈)

其實提到上到最頂端要多麼多的精力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
我們家爺爺奶奶們體力有多好啊
當我們這群死小孩都在那邊喊累停下來喝飲料吃玉米的時候
他們都已經爬到最上面等我們給他們拍照了呢
真的體力超強

連最後一天要坐飛機返台前在遊覽車上
我們的導遊說要頒給我們家四個字"英雄家族"
哇哈哈哈哈連導遊都佩服他們的體力

而且我們家的人在第二天知道要上峨嵋山起
就開始不停的有人唱著"峨嵋聳參天..一代女皇..燈燈燈,武則天"
真的從出發唱到第三天我們離開峨嵋山
因為當晚我們入住的是"峨嵋山大酒店"花哈哈
真的超好笑而且大家上山後擺的姿勢總是和武功脫不了關西
就說咱們家人真的有自嗨的功力真的沒錯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的照片再慢慢放啦
第二天的遊記告一段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