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去台北的一個早上
為了要跑去買洪瑞珍三明治
買去給朋友吃
一大早就爬起來開著車出去

終於買了好幾大盒回家的路上咧
照往常一樣停在忠明南路公益路口
不免就是ㄧ個大路口的紅綠燈
停在最正中央的位置
我還很忘我的在唱歌吧
感謝沙拉前一天幫我放的CD
整個就是很好聽

可是
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家小紅突然發抖的一下
就在要去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mini他熄火了
oh my God
整個就是一個慌阿我
趕快再重新發車
結果
沒用
我的天啊
雪上加霜的是
剛好轉綠燈
後面的車都一直按我喇叭
喔我第一時間就按下雙黃燈
拜託
你們有沒有去考試
緊急狀況耶我

後來跟朋友講到這個
他們就問
"啊你幹嘛不下去擺三角架
這樣很危險耶
要是別人撞上妳怎麼辦"
我說
"拜託 這麼丟臉的事
我都不敢下車一直躲在車上了
還擺三角架咧"
整個就是一個大路口耶

之後我大概停在那邊快半個小時
我只能一直躲在車上
音樂也不能聽
就一直打電話
後來真的還有人以為我是講電話忘記開走
有沒有這麼離譜老闆
也有那種繞過我旁邊
硬是要瞪我一下的那種
我的媽阿
請問
整個就是一個傻眼
到底
是怎樣

害我一直對著照後鏡碎碎念
是看不懂燈號嗎
是沒看到我整台車沒發動狀態嗎
哼哼哼
氣死我

可是後來一直跟partner說很丟臉
他就一直跟我講
"一點都不會
他說這種是他常發生"
哈哈哈是嗎
希望不要再來第二次
我會受不了

偏偏那天大熱天
我穿大雪靴
什麼東西

看著小紅後來被拖吊車帶走
整個就是一個心酸難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