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睡覺的時候就是需要安靜的
有沒有晚上睡到半夜聽到耳邊有蚊子嗡嗡嗡的聲音
整個就是一個很吵

那天看見一隻蚊子超大隻的
停在房間的天花板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
即便沙拉一邊跟我說
他要先把蚊子從天花板上揮下來再打
我動作快速的拿了一張再廁所的椅子
站再椅子上往上一跳

我的媽阿
一跳上去
椅子就從我腳底下滑走
因為這張椅子的腳是圓柱型的
整個人從高空墜落
屁股直接命中地板
頭直接敲到床尾的木板頭
當場有突然腦中依片空白的感覺
再來就是
我居然站不起來也坐不下去
王沙拉居然還一直笑
老實說
每個朋友後來聽完都說是他們也會笑
可是當下真的很痛
我還問沙拉
我會部會不能走路
整個就是一個很誇張的跌倒

反正印象突然一片空白
什麼都發生的很快
莎拉一直跟我說
不會拉不會啦
籃球員他們都這樣摔的
講完自己還補一句
可是王志群上次摔到腦震盪耶
我的媽阿
是雪上加霜的意思嗎

現在整個人起立蹲下
打噴嚏咳嗽都會痛
昨天終於有怕到快點去照X光
哈哈哈又有拍偶像劇的感覺了
雙手抱頭停止呼吸
我的骨頭真可愛
沒什麼事嘛
可是醫生
我會痛耶你怎麼解釋不出來
天啊
不要有什麼事就好
不要去跌打損傷整股就好
怎麼這麼怕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