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F小姐
不想把他全名打出來
怕他最近想低調
這幾天甚至是在之前
都絕得她過的好開心喔
可能都是要這樣吧
朋友們
我現在說這例子給你們聽
哈哈
這都是自己掌握的
管他說什麼
管你信不信
自己絕得怎麼做才是對就做吧
看看我們特務的例子就知道啦

我也很開心
大家現在都對我很自動
抱歉
鈴聲病我可能一輩子都改不掉
我真的沒辦法
到底
可能是心裡的一種感覺吧
地震來都沒這有效
哈哈你們懂

最近有OK FINE小姐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畢竟我前言剛說過要自己把握
我會的寶貝
現在天天笑容掛臉上
託你們的福
小女子跟你們誠心的感謝中
希望你們每個人也一樣就好
幸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